Who am I?Andy的信仰之AVCI – Andy's BLOG

Andy's BLOG

格理悟道,大道至簡

Who am I?Andy的信仰之AVCI

So ,,,,,,,,,,

我是Andy,姓,中山市一学生。事实上这是我第四个博客,第三个网站了,之前的几个都是因为数据库故障或编码问题而泥牛入海,我在这个博客上线之前做好了完全的准备,防止此类情况发生。

我会很多奇怪的东西,也有一些奇怪的想法,我並不完全贊同當今学生间的主流思想。一言以蔽之( 喜欢明争 ),且性格耿直,不喜欢暗斗。

你可以在下面的\随笔\中查看我的奇葩博文。其他的入口也有不同的作用,你可以自己探索。

说说

羽丛,出生於中山市,并且没長時間离开过这里。

2017年凭借運氣進入中山市纪中三鑫双语学校,在校行为并不突出,没被处分是因为德育处打印机突发(有待考证)故障。

同年年底开了自己的學習計劃。

2018年六月参加生地中考,侥幸夺得双A。

同年六月上线了自己的第一个网站,名曰:维基学术。在此之前我也有許多開源項目發佈在github上,或許對閣下有所幫助。

那年九月中旬重新振作,开始初三生活。備戰中考

个人简介

这里面有Andy的第一个博客延续至今的内容,但是并不是Andy的第一个博客,域名也得在2020年下半年才有着落,主要是因为年龄不够的问题。 怎么说呢,我喜欢维基百科,所以去编辑它,但是水越来越深,便走上了编程这条路(区块链在其中有不可磨灭的因素)。 现在是往OS工程师和算法工程师的方向发展

  • 曾经写过几个WordPress主题,自己没怎么用,反而别人用的多
  • 大陆维基人,繁体字使用者
  • 对于Wiki有种别样的感觉
  • C/C++/PHP/Python/MySQL/HTML/css/JS/GO的使用者
  • 编程技术低下,大型项目没有一个(在搞)
  • 硬件开发爱好,树莓派改装和51单片机都搞过,还是Arduino好用
  • 希望世界和平

学习简历

  • 纪中三鑫双语学校(初中
  • 中山市华侨中学(高中

个人格言

  • 格理悟道,大道至简
  • 以己为荣
  • 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

项目

最后,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,在这里和我促膝长谈,不动神色,把握未来。